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我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 廖智力)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氛围,塑造同学们的健康心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风雨不改,青春无畏”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于12月11日晚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工处处长张建荣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紧密贴合大赛主题,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的扮演和情感的诠释之中,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幕幕触动内心的剧目。围绕青春校园,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展现了校园生活的百态,有家庭与校园双重矛盾悲伤,也有家人与室友关心的温暖,有的催人泪下,有的引人奋进,有的发人深省。现场观众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沉默庄重,观众们的情绪随着情节发展而起起伏伏,十分投入。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半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18时装本3班的《青春无悔》获得第一名,18时装本1班的《怜花情》获得第二名,18视传本1班的《面对,成长》获得第三名。情景剧《青春无悔》中女主角饰演者王雅楠同学被评为“最佳演员”。

   本次大赛寓教于剧,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心理世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情景剧的魅力,也促进同学们积极面对心理问题,学习心理调适方法,提高了大学生的适应能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