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法中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毕嘉森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国际学院)11月1日,法中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毕嘉森女士、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李昕先生、中国服装协会主任黄宝娣女士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国际学院老师的陪同下,毕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了798创意设计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中心、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地,各场馆负责人向嘉宾作了详细的介绍。毕会长一行对婵韵匠坊刘婵英老师的旗袍工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我校服装博物馆浓郁的服装文化底蕴与珍贵馆藏连声称赞。在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嘉宾亲自体验了我校先进的仪器设备并大加赞赏。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就巴黎国际剪裁学院与江西服装学院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对各自学院概况、建校历程、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徐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领域有所突破,得以借鉴法国服装高等教育成功的办学经验。毕嘉森会长对我院在服装教育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交流访问,拓宽合作思路,为实现彼此合作共赢建立良好基础。

参观798创意设计中心

参观中华服饰博物馆

参观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