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34周年”升国旗仪式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服装设计学院)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通知》,服装设计学院于9月10日在主教楼门前举行“庆祝教师节34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校团委书记朱红、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本次仪式由服装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张敬玲主持。

早晨7点,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阵,全体肃立,行注目礼。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同志作国旗下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到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教师代表刘欢老师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与传播者;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学生;要坚持创新引领,成为“学问之师”。

学生代表吴琛同学在发言中讲到,全体同学要学会感恩,要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要珍惜韶华,不负光阴,博学笃实,勤勉励志,把老师教会我们的知识真正的发挥作用,为中国梦助力,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进行“庆祝教师节34周年”签名活动。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