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社团组织介绍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崔诗韬 摄影/张柯邓 张蔷薇9月4日晚,我校操场上热闹非凡,2018级全体新生在这里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介绍会,介绍会由校团委书记朱红主持,这次的组织介绍会让新生充分了解各学生社团的体制、文化和特色,让新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社团,科学规划大学课余文化生活。

会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校艺术团、创新创业联合会、江服大学生通讯社、江服电视台、大赛组委会以及孔子学苑依次进行了组织介绍。每一个社团的介绍都各具特色,各组织精心编排的节目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大学生通讯社的宣讲,让人惊艳也让人回味无穷。

美好只是那么一瞬间,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也是转瞬即逝,组织介绍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此次的社团介绍会给新生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他们自己对于社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成为各大组织的中坚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服装报社

双创联合会

赛委会

校艺术团

孔子学苑

江服电视台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