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我来说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抒写小梦想,铸就大梦想。新学期伊始,校报记者走进课堂、宿舍、办公室对师生进行了采访。让我们一起走近江服人,去听听他们2018年的目标与愿望。

   时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大家伙儿都能和和睦睦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静下心来,克服浮躁心态,好好把握学习机会,把专业知识学好,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艺术设计学院院办主任侯娜娜:新学期开始了,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推陈出新,更上一层楼,合理规划好工作时间,拒绝“忙茫盲"。希望江服的每一位师生在2018年的奋斗中实现心中的梦想,让人生多一点美好的诗与远方。

   清源6栋宿管阿姨曾淑芬:在新的学期,宿舍安全工作仍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其实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希望同学们每天都平平安安。也希望自己的工作能获得学生的肯定,领导的认同。

   时装设计学院学生赵奕婷:新学期里,一定要踏实认真学好专业课,坚持每天早起跑跑步,业余的时间去图书馆看自己喜欢的书。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杨涛:今年,我的重心会更倾向于我的毕业论文,希望在这个新的学期,能够很顺利地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也希望能够尽快地找到一份好工作。

   时尚传媒学院学生陈燕:新学期开始了,自己要好好地爱惜身边的人,和朋友们一起度过校园生活,同时也希望在学习上可以有所突破,英语四级一定要过啊。

   2018年,新征程,呼唤只争朝夕的行动者;新作为,需要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同心戮力,全校正汇聚起无穷的力量;砥砺前行,一路正迎来蓬勃的朝阳。教育的蝶雅芳华,将在江服的新时代里华丽绽放!(服装报记者采访报道)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