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行“与雷锋精神同行”升国旗仪式​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服装设计学院 尹鹤迪)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五周年,鼓励同学们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5日早晨,服装设计学院在主教楼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王春梅,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后,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学习雷锋同志的纪念日,学习雷锋,重在践行。希望同学们借助学习雷锋的春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人格品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中,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江服的特色,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级学生代表孙梦馨同学发言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感召,为学校迎评工作,树立全局观念,端正态度,努力学习,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江服大学生的风采。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