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江服第十五届校园运动会集锦(3)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男子3000米预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俞志浩 易玉琴) 11月5日下午,运动会的重头戏男子3000米决赛随着发令枪响开始了。在赛场上他们你追我赶,前一秒的领先,下一秒被超越。3000米跑,不但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同时还考验着运动健儿们的耐力。选手们在赛道上每一次超越对手,都将是短暂的。不到最后一刻,胜负难以知晓。赛场上的他们不仅要靠勇气一较高下,还要通过不断的调整呼吸,控制住奔跑的节奏。努力的缩短自己与对手之间的距离,一点一滴的超越他们。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艺术学院17环艺本科2班的陈达锐夺得冠军,商学院17软件工程本科2班的徐金亮和传媒学院17摄影本科1班的西热加措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冠军选手陈达锐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比赛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班级争了光,坚持下去跑完全程,自己就是最棒的。



男子和女子组800米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林家慧 董思澜) 11月5日,我校迎来了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本是略带冷瑟的秋季,却因为同学们的热情而变得温暖。经过激烈角逐, 17产品本科1班的陈笑同学以2分23秒65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冠军,17时装3班的李淑凤同学以3分18秒93的成绩荣获女子组冠军。
       在记者采访陈笑时了解到,原来参加此项目同学因为脚伤无法参加比赛,陈笑同学作为替补参加了这项比赛,而获得冠军的荣誉,足以让班级和同学为他感到骄傲。800米不只是速度的竞争还是耐力的较量,陈笑说,“坚持到最后才是最帅的。” 班级的力量是强大的,李淑凤同学在比赛前一天腿拉伤的情况下坚持比赛,并根据自己的情况采取了第一圈匀速紧跟对手,第二圈不断加速进行超越的方法,取得最终的胜利。



运动会400米决赛火力全开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李艳玲 白忠港) 11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男子和女子组400米决赛在运动场上举行。此次400米运动项目男子报名总人数为80人,女子报名总人数为69人,经过前一天的预赛比拼,最终男、女组各有8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尚未开始,操场上就已经围满了观众,场外同学们热情高涨,场内运动员们一个个紧张准备调节呼吸、跃跃欲试。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离弦之箭向终点跑去,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7级环艺2班的陈达锐同学以1分02秒31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商学院17级软件工程本科2班的万琪钰同学以1分17秒34的成绩领先其他运动员夺得女子组冠军。当记者问她获得冠军的感受时,她说,“很开心很兴奋,冠军是我的目标,很高兴能实现。”




男子和女子组4x400米比赛顺利结束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崔诗韬 方聿爰) 温暖的阳光,碧绿的草地,微风拂过,夹杂着的是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的激情。11月5日上午,4x400米决赛在田径场上火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满怀着夺冠的热情,入场、热身、准备,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卯足了劲冲出来起跑线,你追我赶,争分夺秒,一次又一次的交接,场边的同学们也同样情绪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最终,由服装工程学院2017级服工1班陈达锐、鲁坤、陆秋洪、肖旭四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以4分24秒93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服装设计学院2017级时装5班的同学们以5分57秒85的成绩摘得女子组的桂冠。
     比赛场上,谁说女子都是巾帼英雄,时装5班的4位运动员在赛道上,完成一次一次的超越,迎来了最后的胜利。比赛中,刘欣瑜担任的是最后一棒的接力,但她接到接力棒的时候,落后其他赛道的人有那么一段距离了,她不顾腿上的伤,凭借意志力和奔跑技巧超越了前面的选手。“
拿下了冠军,真的开心,好开心”刘欣瑜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对记者说。






4x100米男女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程祥 冯程标) 11月5日,我校运动会各项比赛接近尾声。下午,田径场上迎来了男子组和女子组4x100米的决赛,参赛选手们在赛道上争分夺秒,竭力为各自的班级抢夺先机。在令人紧张的比赛氛围中,由艺术学院17环艺2班张景、张良、陈聪豪、解超组成的队伍以52秒62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女选手们的表现丝毫不亚于任何男生,4X100米的赛场上发令枪一响,所有参赛选手犹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第一二三棒的平稳配合,第四棒的全力冲刺,接力比赛时手中传递的不止是接力棒,更是一份同学之间的信任与对胜利的渴望。最终,来自服装设计学院16服饰6班的孙林西、郑亚瑞、张秀凡、吴涛组成的团队以1分07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的桂冠。
     

男女三级跳远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鲍婷婷 江海波) 11月5日,在先后进行的男子组和女子组三级跳远比赛中,来自设计学院17服饰1班的杨旭以12米10的成绩夺得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对于这次的比赛他表示,作为一名体育生,他希望能够打破学校的跳远记录,但这次比赛虽然拿了第一名,却没有破记录感到很遗憾。
       在女子三级跳远中,来自设计院17时装设计本科2班的吕蔚以8.3米的成绩拿到冠军,她平时热爱运动,也参加排球训练身体机能有所提高。比赛时她的每一次向前奔跑跳跃都充满信心,每一个步伐都有无比坚定。对于本次的冠军,她感到很幸运,也很感谢一直陪着她比赛,为她加油的同学。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