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江服第十五届校园运动会集锦(2)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05 浏览次数:

运动会之男/女子1500米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蓉/朱影)校运会进入到第二天,极具耐力挑战的男子组和女子组1500米决赛场上,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嘭”的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只见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咬紧牙关,健步如飞地向终点飞奔而去。慢慢地,他们拉开了距离,但是你追我赶,各不相让,赛事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激烈,同学们的热情也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在熊熊燃烧着,欢呼声、呐喊声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来自商学院17级软件工程本科2班的徐金亮以5分18秒90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时尚传媒学院16编导本科2班唐文丽以6分48秒7的成绩摘走女子组的桂冠。
       “比赛的名次不是很重要,最主要的是想知道和这个项目的纪录保持者相差多少。”赛后,徐金亮告诉记者,“我觉得运动比赛,还是重在参与,享受这个过程,开始两圈的时候因为身体状态很糟糕我跑的很慢,也许是不想输的劲,让我更加兴奋的去冲刺,去追赶一个又一个跑在我前面的选手,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唐文丽是健身房里的常客,所以,有着天赋的她,凭着毅力和“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在跑道上,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她享受努力后成功给她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运动赛场不仅仅考验运动员的个人能力,也是考验他们勇气的最佳平台。一千五百米的赛道,距离不算很长,但却能体现运动员们的毅力的过程。


 
 
男女跳高预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汤彭城/谢婉英)11月3日下午,男子组的跳高比赛在操场上如火如荼进行,首先是男子组的比赛, 运动员们, 用那矫键的身躯, 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跨越式、滚式、背越式……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从栏杆飞过在空中画出道道美丽的弧线。本次跳高比赛共有59名男生和50名女生参加,进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服装设计学院17服饰1班的杨旭同学以1.66米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在随后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服装设计学院17时装2班的樊琪琪同学以1.18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杨旭表示,这次的冠军不仅是他长时间努力的结果,更是圆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男子女子200米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姜雯/程富浩)11月4号,在运动场上男子组和女子组200米决赛比赛中,来自商学院17财管本科4班的贡觉次仁同学以2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服装设计学院16服设6班的孙林西以31秒的成绩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贡觉次仁表示,拿到冠军感到很意外,也很开心。孙西林表示,此次赢得冠军跟平时自己经常锻炼有着密切的联系,通过此次运动会,也让她感受到朋友们的爱,她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后援团而感到自豪。当被问到在运动方面有什么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她回答道:“希望大家多锻炼,增强体质。”
 
 

男/女子铅球预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胡国威/杨哲慧) 11月4日,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铅球桂冠分别被16国贸1班的冯彪同学和传媒学院17动画本1班的李兴隆同学摘得。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依次走入赛场,柔美的动作而不乏有力的爆发,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暴力美学。比赛程度之激烈,观众热情之高昂,使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十分紧张。一颗颗铅球落地,你追我赶,没有一丝懈怠,没有一点退让,而女子组的比赛也是相当激烈,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每一次的投掷,铅球都划过一道道美丽的轨迹,运动员用这轨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兴隆以7.67米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冯彪以12.11米的成绩蝉联男子组冠军并创造了新的校运会记录。
        冯彪同学在拿到冠军之后,高兴的对记者说:“很感谢亲人和同学的鼓励与支持,比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天气还有点冷,但他们一直陪着我。”他表示,明年继续参加运动会,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男子女子跳远预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温玲玲/钟娟)在运动会第二天进行的男、女跳远决赛中,来自17软件工程本科2班的林日统和17服工本科6班的匡晨瑞同学分获男、女组冠军。
       在跳远决赛中,不管男子组比赛,还是女子组比赛,运动员们都不甘示弱,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越战越勇,不断地超越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林日统的第一跳便展示出超人的实力,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路一马当先赢得冠军,而匡晨瑞同学在女子组比赛中也凭借着独有的天赋,以最优异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