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项目集锦(1)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04 浏览次数:


男子女子100米预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郭亚飞 陈静)11月3日,校运会进行的第一天,虽早冬时节,但阳光明媚,仿佛就是为了校运动会的召开而准备的意外好天气。 100米决赛在田径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全力奔赴终点,汗水洒过他们的衣襟,加油声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好似汹涌的海浪,令他们热情高涨。最终,16服设6班的孙林西以14秒13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时尚传媒学院17模特1班的陈彦军以11秒78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孙林西在拿到冠军之后,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她告诉记者,在比赛之前虽然崴过脚,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比赛,比赛能取得这么好成绩得益于平时热爱运动,经常锻炼身体。


 
 

教工组中青年跳远顺利结束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王琴 刘媛媛)11月3日,在教工中青年跳远预决赛中,有20名老师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在做了热身、量步点等一系列的准备活动之后,便开始了真正的角逐。老师们卸下课堂中的严肃,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来自工程学院的冯琼芳老师以2.77米的成绩拿下了教工中青年女子组的冠军。“太意外了,没想到能拿到这个冠军,好想和我的学生们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冯老师一比完赛,就跑到一百米预赛场地给学生们加油鼓劲了。设计学院的谭老师以4.77米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谭老师表示,很享受运动的热情。



老年实心球比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杨双洲 王林梅)11月3日上午,老年教工实心球比赛在赛场上火热进行,一双双有力的手抓起了实心球,随后向后弓腰,深吸一口气,用力掷出,实心球从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李兆火以10.87米的成绩夺得老年教工男子组冠军,李老师表示他每年都在参加这个项目,“比赛成绩不是关键,重在参与,生命在于运动,只有经常锻炼,才能有个健康的体魄和强壮的身体。”老年教工女子组涂根香以8.36米打破2013年服装工程学院龚润芳所创下的7.43米的最高纪录。



教工中青年组100米男女预决赛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刘玉麒 张佳宜) 随着校运会开幕式的顺利落幕,第一天运动会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教工中青年组100米男女预决赛上,朱福聪以12秒87的成绩斩获教工中青年男子组的冠军,人事处曾冬秀老师以17秒19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朱福聪告诉记者,平时经常参与一些踢足球、跑步的运动。朱老师
建议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要调整好自己紧张的心态,保持最佳的状态,轻松应赛,才能更胜一筹。



教工中青年男/女铅球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刘锭安 梁梦甜 钟娟)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11月3日,我校迎来了第十五届校运会。精彩纷呈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早早来到指定运动场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教工中青年男女组铅球项目共有15人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均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用最佳的姿态抛出手中的铅球,一颗颗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最终,教务处张潇
老师以8.69米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工程学院冯琼芳老师以6.98米的成绩摘走。张潇老师告诉记者,虽然内心有压力,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他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比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