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17年特色班级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万强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班风学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雷锋班”、“创新班”、“博雅班”和“励志班”等特色班级创建工作,10月26日晚,学工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特色班级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特色班级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继续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学生科科长马忠秋,各学院辅导员及申报校级特色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辅导员和班级代表分别就学院、班级开展特色班级创建工作作了汇报,总结了经验做法。会后,各学院、各班级将进一步深入挖掘班级特色,精心培育,争取在后期的创建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张建荣处长就特色班级创建工作作了点评。他指出特色班级创建工作是我校探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前期的申报和中期的创建,我校各班级的学习氛围营造起来了,但是还存在特色不突出的问题。希望下一步各学院要加强指导培育,辅导员要带领班级干部进一步聚焦特色,把班级中典型的事迹和案例整理出来,把生动感人的故事讲述好。各申报班级要围绕主题进一步完善后期创建推进计划,将创建工作做扎实,推动全校特色班级创建工作的开展。
   会议希望申报班级全员参与、下真功夫,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发挥全班同学的聪明才智,努力创建出富有时代特征和江服特色的班集体。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