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观后感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万强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10月23日晚,服装设计学院在主教学楼436教室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观后感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学生的自豪感、自信心,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17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会成员观摩了演讲比赛。
   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服装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敬玲,服装设计学院学工办老师王艳艳、刘丹丹、陈剑强。
   比赛中,11位同学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家乡的变化等,讲述了自己五年来的所见所闻,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改善。选手们的演讲以小见大,引人深思,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是该院团总支“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