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成果展协调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做优服装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一流专业,并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采用学历教育+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模式教学,使学生与企业岗位需求零距离无缝对接,实现产教研的落地。服装设计学院将于5月底举办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成果展,借此检验学生原创设计与工艺制作水平,培养和造就时尚新秀。

2023年5月11日上午,服装设计学院在清源一栋四楼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成果展协调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贾金喜主持,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晓玲、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李有为和产教融合各项目班负责人共10人出席了会议,对即将开展的产教融合教学成果展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布置。

会议上,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晓玲、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李有为对本次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成果展的灯光、音乐、模特等进行了统筹安排,各项目负责人建言献策,积极发言,从多个角度对此次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成果展提出了推进协调方案和建议。热议过后,产教融合项目负责人及各自团队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后续顺利的开展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成果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晓玲对此次项目班成果展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各项目班团队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大家集思广益,顺利高质量地完成项目教学成果展,为学院产教融合项目教学做出显著成绩!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