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教材排查专项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供稿:教务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教材整改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切实排除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风险隐患,1月29日,我校组织召开了线上教材排查专项会议。副校长刘孜杰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处长,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文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文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材排查专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此次排查工作的重点和要点,一是迅速排查整改,二是积极稳妥处理,三是按时做好反馈。她指出,教材作为教育教学和文化传承的载体,应秉承正确的意识形态,强调各教学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选用教材的排查工作,坚持做到教材“凡编必审、凡选必审”。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对此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排查范围及内容、排查方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针对本次排查工作,我校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细化了工作任务。她强调,要按要求对教材进行全面排查,按时完成排查及整改工作。

副校长刘孜杰在会上对教材排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教材排查工作,学校各部门要协同合作、主动作为,将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准确落实各项检查要求,检查标准不能降,各学院要按照标准做到教材应查必查,各司其职,确保问题教材不出版、不征订、不使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行动。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教材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