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员工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校工会供稿)送金虎书写华章,迎玉兔再续辉煌。1月18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宝君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转达了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班子对他们假期坚守一线工作的慰问和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党政办、工会、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李宝君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值班室、校园110值班室、清源区学生宿舍、主教学楼、东区水电维修值班室、国际会议中心、2号校门、3号校门门岗、专家楼、清澜区学生宿舍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值班安排、设备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及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要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持续坚守工作岗位,并注意防寒保暖,扎实做好假期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

在岗教职工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大家表示,学校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全体教职工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让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并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新的一年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