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就业处 李玲 陈康康 供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2022年7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就业处副处长李玲、鲍仁成,服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叶海斌、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赵万珍等一行6人赴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志(江西)服装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戴劭峰、生产总经理邓仁亮(江服93级校友)、公司人事总监罗鹏,亮志(江西)服装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礼爱及部分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校企座谈会。

校企座谈会上,企业方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特色和与学校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对以往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并就今后校企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合作思路、拓展了合作空间。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

d847cdbde4301235cb66cab6b17cdd9

参观企业智能化生产车间

_MG_8868

参观斯沃德百年校服展厅

党委书记陈付龙指出,校企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校企双方可以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创人才共育、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深层次的开展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基地共建、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合作内容,把双方合作的面扩展更宽。

在走访调研期间,陈付龙书记与在企的校友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在岗位上的感受与各自的成长经历。陈付龙书记嘱托校友说:“在企业一定要守住底线,诚实守信、踏实工作、彰显江服学子的担当,也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和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更好帮助到学弟学妹就好业,也可为所在企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促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我校详细了解了企业方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综合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付龙书记在校企座谈会上讲话

f15b7c7e69975b05ddaa2b9e3c893e4,ac13288e0770a1067c57d3ec20fa82e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