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涂顺强理事长委托,1月17日-18日,常务副校长徐炜、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校长助理马国照带领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工会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专程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校级老领导吴吉祥、曾志荣、胡圣礼、吴仁赣、李小南、王建元、温诒忠、李国祥、杨汉东等,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2021年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领导对学校重视和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表示,作为一名“老江服人”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祝愿学校的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三位校领导对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并祝愿各位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