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合作共赢谋发展-–我校与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校长薛家宝、副校长徐炜、副校长李宝君以及服装设计学院院长闵悦和党政办主任王敏一行应邀赴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深入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并签订协议。

利郎集团副总裁、主品牌经理潘荣彬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潘荣彬介绍了利郎公司的整体情况、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战略。我校校长薛家宝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定位与愿景、学校的改革发展历程、核心办学优势、战略合作建议等,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利郎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与科研合作基地,创新项目合作模式,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够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接下来,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确定了联合培养服装人才的培养机制、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合作推进机制并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江西服装学院链接利郎(中国)有限公司人才需求,开展“项目班”联合人才培养,如:营销、设计、制版、工艺、生产、质检等方面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双方共同为中国服装产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并在合适时期按教育部要求在江西服装学院设置利郎产业学院;同时双方建立校企合作专项领导小组共同策划协调和推动合作事宜。

期间,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利郎公司工业园及生产车间,看望了部分校友并与校友座谈交流。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