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民办高等学校2020年度检查专家组到我校检查考评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9月18日,江西省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度办学情况进行年度检查考评。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副理事长涂燕萍、常务副校长徐炜等在家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谦教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传达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要求和主要内容。理事长涂顺强代表学校向检查组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并要求学校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检查组的工作。常务副校长徐炜对学校2020年办学情况和自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通过走访有关负责人、查阅档案资料、学生满意度调研、参观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专家组深入图书馆、服装实验实训基地、中华服饰博物馆、798创意中心等场所,开展了实地检查考评。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