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教改课题结题鉴定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级教改课题结题鉴定会。省级教改结题专家组组长、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意忠教授,结题专家、南昌工学院罗成教授,结题专家、江西服装学院王德保教授,副校长甘应进,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曹华以及结题答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曹华主持。

会上,甘应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校的鉴定评审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谢意。她表示,教改课题鉴定结题是教学改革研究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加强理论结合实践,促进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的提高,此次我校有17项教改项目结题,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教学研究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

评审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张意忠教授对结题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教改课题负责人从项目立项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法、预期成果与价值等方面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陈述。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后就有关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从多角度进行细致点评,并对每个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可行性的指导,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成员经研究讨论,形成鉴定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我校省级教改项目具有良好的研究背景和前期基础,能立足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现状,在同类院校的推广具有一定可行性和推广价值。

副校长甘应进作总结讲话,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各课题组要针对专家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希望课题组能够结合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继续深入研究,凝炼特色和亮点,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