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年度考评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12月16日下午,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弋平为组长的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检查考评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学校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汇报会。我校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陈付龙等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领导唐新强主持会议。学校各综治责任单位负责人和300名师生代表参加述职大会。

李弋平简要介绍了考评的意义、目的、内容、程序和方法。他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五年规划任务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11月10日,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平安中国建设工作,这都为我们推进“平安江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不仅是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的常规工作,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确保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的有效举措。党政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平安建设主体责任,把平安建设考评作为推动本单位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打造样板的重要契机,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支持考评工作,同时严明考评纪律,确保考评过程公平公正。

涂顺强理事长以“创建平安校园,在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大学的建设上行稳致远”为题,从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平安建设工作主要措施、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存在的问题、2021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校理事会、校党委、校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平安中国”建设的号召,以建设平安校园为抓手,在上级统一部署和指挥下,我们认真落实省委政法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我校的综合治理工作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为迎接“建校30周年”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汇报会现场,与会人员填写了和谐平安状况测评表。

汇报会后,考评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材料,实地走访察看了学生宿舍、视频监控室等重点部位的安防设施情况。

最后考评组对考评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弋平指出:江西服装学院将保一方平安,保学生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如果我的小孩放在江西服装学院读书,我非常放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