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文化||我校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记者 郑雯韬)11月29日上午,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理事长涂顺强、常务副校长徐炜、各地校友会秘书长及代表、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友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坤主持。

理事长涂顺强讲话

理事长涂顺强讲话表示,各位校友的母校情怀、校友情怀令人感动。他对校友服务中心提出要求,希望校友服务中心能够健全机制,更好的服务和搭建校友平台;他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校友能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深度的产教融合,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企业之间的平台和机制,助推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和发展。

徐炜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徐炜副校长对全国各地专程返校参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座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帮助。明年,母校将正式迎来三十周年校庆,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到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中来。

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坤主持会议

广东校友郑崇鸿发言

浙江校友衣新发言

福建校友章山燕发言

上海校友刘玉婷发言

随后,校友代表们就学校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各省校友会代表依次发言,畅谈重聚感受,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以及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报答母校的愿望。同时,就江服校友会的发展,大家也纷纷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对支持母校三十周年校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发言中,校友们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在主教楼前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多次举办校友会负责人座谈会、校友代表座谈会,广泛吸纳校友意见,推动学校发展改革,取得良好成效。本次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会在三十周年校庆前夕召开,以校庆筹备工作为主题,得到各地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顺利办好三十周年校庆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夯实了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