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期中检查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学工处)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平安中国”建设要求,全面检查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各二级学院安全管理与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解决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与育人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11月26日—11月27日,校领导唐新强带领学工处、保卫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深入时装设计设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大数据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期中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听汇报、查台帐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就二级学院目前安全教育、队伍建设、特殊学生帮扶等六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与调研。

在座谈会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学院学生管理六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检查了工作台帐,并与各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析了新时期学生工作的变化,收集了一线辅导员对我校学生工作所反馈的问题以及相关工作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检查,进一步畅通了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沟通联系,促进了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加强了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对学生管理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为本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