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文化||“润华奖”第16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倾情上演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周晨涛 郑雯韬  图片/万强 黄海龙  视频/服装报音视频部)11月27日晚6时30分,江西服装学院霓裳宫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润华奖”第16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这里倾情上演。大赛共吸引了3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最终有4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经过多轮选拔和精心训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在今晚迎接最终的巅峰对决,在现场近四千名观众以及网络直播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角逐新一代中国超级模特(江西赛区)桂冠。

总决赛现场,来自时尚界专业人士组成了超级评审团,他们分别是: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广东省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李小燕,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教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袁大鹏,2018年度中国十大名模、2019北京时装周首席名模马熠晗,2017年度中国首席名模王弘宇。

大赛直播回放:2020第24届润华奖服装设计大赛暨模特大赛

大赛分为泳装、活力装、晚装三个篇章,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信的青春风采,尽情释放了激情与活力。火辣劲爆的泳装,勾勒出选手们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强健有力的骨骼;青春激情的活力装配合上舞台的灯光效果,将都市年青人的独特魅力与现代时尚气息展示得淋漓尽致; 华美优雅的晚装秀,伴着动感的摇滚乐队表演,更显高贵、典雅、时尚,将比赛推向高潮。台上的选手们进行着激烈角逐与紧张比拼,台下的气氛也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选手将代表江西参加全国总决赛,而获得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每年一届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赛后,本次模特大赛评委会主席崔丽娜表示,自己担任“润华奖”评委已经7年了,每年的选手都会给她惊喜。上届获奖选手代表江西去参加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期待今年的选手们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的评分标准不仅要求选手各个方面都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更要有吸引眼球的风格定位和时尚辨识度。最后她说道:“希望这些孩子可以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决不言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