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团省委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与党中央致辞精神,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2020年11月19日上午9点,共青团江西省委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小组成员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张蕾一行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校领导唐新强、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胡伟、校团委副书记孟安然、办公室副主任况亚萍,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老师,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成员于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参加“江西服装学院深化学生会改革评估验收工作评估汇报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孟书记主持。

唐新强发表讲话

孟安然书记作自评报告

座谈会上,唐新强对张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支持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校团委副书记孟安然对我校学生会总体情况、特色活动、验收改革工作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报告。

张书记就验收工作进行意见反馈

随后,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小组对学生会改革材料进行审核,同时对校团委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以及普通学生代表进行访谈。

会后评议工作小组人员随机走访班级发放填写高校学生会组织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评估验收工作组江西旅游商贸学院团委书记张蕾向学校反馈了评估意见,肯定了学校学生会在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改革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相关反馈。

组织学生填写调查问卷

江西服装学院学生委员会是校党委领导,上级学联和校团委双重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全校学生服务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本次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是对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效的重要检视,对推进我校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日后工作中,江西服装学院学生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高校团学改革工作文件精神。

积极调动学生会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自主性,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组织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成为一个值得同学们信赖,赢得组织的肯定、经得起检验的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