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江西服装学院、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2020年11月7日,江西服装学院、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校总督学王德保及专业教师、公司董事长王英杰、总经理高伟参加了签约仪式。

洽谈会上,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双方共同科研开发和资源共享的原则,就合作开展“动画专业实习”进行了协商,一致同意双方合作成立一个联合研究机构——校企合作基地,各自发挥其自身的优势,使动画技术产学研高度融合,就合作开展“动画专业毕业生实习”项目,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

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杰、总经理高伟是我校杰出校友,他们曾在动画专业刻苦学习,在行业中砥砺前行,创办企业过程中始终坚持着我校“勤信博雅”的校训,他们始终心系母校,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并主动提出每年接纳200—300名毕业生实习,由公司承担实习的管理和食宿条件,企业派具有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担任指导实习实训教师。

校总督学王德保和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实习基地合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利和双赢。

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服务社会,求实创新”的治企理念,实现企业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山东省范围内最具实力的新型媒体企业,为菏泽市的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校企合作,企业也提出了“真刀真枪+毕业即就业”的口号,旨在实现校企共赢的基础上,用动画新媒体的力量推动经济发展,使社会大众关注中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利于优化动画专业教学的模式,有利于促进动画技术产学研的融合。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