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转型发展||江西服装学院成立全国首个本科牛仔产业学院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11月3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牛仔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思贤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理事长涂顺强、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涂燕萍等校领导以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陈东生主持。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易长海教授受聘我校牛仔产业学院院长。

首先,陈东生副校长介绍了牛仔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并正式宣布:自今天开始,江西服装学院牛仔产业学院成立了!

仪式现场

成立江西服装学院牛仔产业学院,是我校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具体行动,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服装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重大改革,是推动我校高水平发展、有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

牛仔产业学院是由江西服装学院、中国纺织行业牛仔服装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内牛仔行业的顶尖企业合作,高起点、高质量建设的产教深度融合项目,将以牛仔产业需求为牵引,反向设计、正向实施的人才培养模式,着重培养学生最核心的快速学习和终身学习能力。牛仔产业学院统筹“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资源,共同制订培养方案、全过程推行“三导师制”:由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的学术专家把握学科前沿;由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导入产业资源;由学院骨干教师负责培养方案有效实施。

江西服装学院牛仔产业学院将打造成为中国顶尖的牛仔产业学院,中国牛仔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纺织行业牛仔服装绿色加工重点实验室,江西服装学院“国家牛仔馆”,江西服装学院“国际牛仔节”,国际牛仔产业信息发布中心。

涂顺强理事长为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易长海教授颁发聘任证书。他表示,江西服装学院牛仔产业学院是全国第一所培养专业牛仔人才的本科学院,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相信牛仔产业学院的建立必将会为中国牛仔产业的发展注入的新的动力,成为培育中国牛仔行业高端人才的摇篮!

授聘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易长海教授为在座师生作了主题为“美丽时尚牛仔产业的中国创新与发展”专题讲座。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