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我校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实操实训培训考核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本报讯 为提升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10月30日,我校组织300余名教职工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实操实训培训考核,提高教师消防安全技能水平,努力构建平安江服。

学校邀请了南昌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官兵来校,为教职工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消防器材的使用、灭火的基本方法。为切实增强培训学习效果,让消防安全入脑入心,消防官兵接着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消防实操实训活动。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参训人员相互配合,分别进行了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等项目的实操演练培训及考核。

此次“一警六员”实操实训培训考核,让每位教职工亲身体验了一次消防安全作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的校园安全环境打下坚定的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