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校党委书记陈付龙给师生上专题党课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师生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10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为党员师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主持了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陈付龙书记围绕正确理解人的本质属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科学对待人生环境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党课的内涵和外延。陈付龙书记指出,人生观是人们在实践中形成的对于人生目的和意义的根本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追求崇高的人生目的,要自觉树立端正的人生态度,要自觉正确认识人生矛盾,要自觉用科学高尚的人生观指引人生。陈付龙书记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爱国主义的忠实践行者,砥砺前行的勇敢担当者、勤学善思的积极奋进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永远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党课。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