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组到我校开展2019年度思政工作检查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纪委书记杨建林一行七人组成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组来到我校开展思政工作测评,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理事长涂顺强、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涂燕萍等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主持。

会上,杨建林组长介绍了本次测评工作的流程与要求,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

在汇报座谈会上,理事长涂顺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不管公办还是民办,都是党办,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学校发展稳定大局。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健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制和机制,完善制度、措施,整改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从“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学校办学方向”“强化价值引领,深化思政理论教育”“注重队伍建设,夯实思政工作基础”“完善育人体系,推进‘三全育人’格局”等方面就2019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测评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随机听课等方式对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测评。

辅导员座谈会

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查阅资料

随机听思政课

走访学生服务大厅

走访学生宿舍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