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校理事会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陈付龙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长徐炜主持会议,校领导杨涛、高建国、胡放、甘应进、张建荣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理事长涂顺强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安全工作督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形势。

党委书记陈付龙讲话强调了“四要”,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认真排查,及时发现校园安全隐患,认真分析校园不稳定因素,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四是要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和谐的发展环境。

与会校领导从疫情防控、校园值班、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意识形态、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对各自分管部门进行了安全问题分析、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安全工作任务。

常务副校长徐炜对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认真排查各部门安全隐患;二是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行政值班管理,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校园良好的工作秩序、教学秩序、生活秩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