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24号文件,我校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分别是杨志文教授负责的《电子商务支付与结算》、廖师琴老师负责的《服装材料与性能试验》、闵悦教授负责的《服装结构设计》、段婷教授负责的《女装设计》。此次,江西省共认定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98门,我校立项数在民办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不断完善课程建设规划,大力推进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此次被认定的4门课程负责人,都是长期工作在本科教学第一线,教学经验丰富;课程团队较早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趋势,投入精力建设慕课并积极上线运行授课;课程思想导向正确、科学性强,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特征明显,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课程建设团队充分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与指导,课程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引领性强。

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学校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近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聚焦一流本科教育,逐年加大投入力度,以争创国家级一流课程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课程建设质量工程项目: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核心课程、优质课堂-课改先锋课堂、一师一优课、思政示范课等,合作搭建了学堂在线、超星等线上课程教育平台,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通过不断深入推进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创新,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