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图/文 万强)为确保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9月17日下午,校领导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全校迎新准备工作、新生宿舍改造情况、迎新氛围营造、报到路线引导等进行检查指导,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现场部署。

查看校大门

查看新生报到场地

查看思贤楼新生报到处

在校大门,校领导一行重点查看了新生报到路线的引导服务工作。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今年新生报到流程及收费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一行查看了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特别查看了宿舍内物资到位情况以及桌椅等设施的摆放,对宿舍卫生以及安全设施等细节逐一查看。每到一处迎新现场,校领导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查看学生宿舍

新生宿舍楼栋的欢迎牌

经检查,校领导对迎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各尽其责,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20级本科新同学和家长的到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