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我校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我校将在近期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7日,教育部发布通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定于9月14日至20日统一开展,其中9月15日为校园日。针对教育部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我校积极准备,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届时,我校将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对学校网络管理员、各学院系统管理员和学生进行网络安全培训讲座,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方面,我校将采用展板宣传、学校官方媒体宣传等形式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方便广大师生学习相关知识。同时,将参加“2020江西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激发师生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