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开学在即,为保障全体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顺利、平安返校开学,我校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为迎接学生返校和秋季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学校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秋季开学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学生返校报到、开学相关工作及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8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对开学前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8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对新学期的教学管理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开学前实验实训场所的仪器设备、卫生、水电等方面的检查工作提了要求,各学院(部)汇报了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8月26日,胡放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相关人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开学前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到位,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返校正常上课,实践教学场所教学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资产管理处按照“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要求,对校内所有电脑机房、工作室、教室等教学场所的电脑、缝纫设备、多媒体设备、特种设备进行逐一维护检修并记录了相关信息,确保开学教学秩序。

为了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实验室运行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办函〔2020〕5号)》的文件要求,8月29日,副校长甘应进、校长助理曹华带队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保障秋季开学顺利、全校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8月25日学校所有教师全部到岗到位,8月25日至8月28日,校党委组织党团学口全体工作人员举行了为期四天的专项培训。加快我校党团学干部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培养一支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辅导员队伍,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学后,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基础上,我校还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坚持科学预防、把控重点环节、强化基础保障等方面做足功课、做好功课。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