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胡思琪)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思贤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团学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王仕国教授作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陈付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仕国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安排、重要名词及原创性贡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个部分,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意义,并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王仕国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我们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王仕国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我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陈付龙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要抓好学习与业务融合。强调各单位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我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江西服装学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实际成效。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