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文化||骊歌声中再启航——我校迎来2020届毕业生返校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又是一年毕业季,也是离别的月份。7月1日-6日,我校迎来了2020届返校毕业生。今年有点特殊,大多数毕业生没有从天南海北来相聚,也没有依依不舍的合影留念……但是我校仍尽力创造条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营造出满满的仪式感,确保毕业生平安“回家”,顺利离校,也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充满温暖,不留遗憾。

从毕业生返校首日起,各学院的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校门口等待毕业生返校,协助校园保卫人员一起有序引导返校毕业生们做好安全消毒、验证返校许可与健康码、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入校登记等工作。毕业生进入校园后,引导学生们到所在学院办理手续,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到宿舍收拾行李。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相迎、周到服务,为毕业生快速地办理手续,现场秩序井然。

校园里,“欢迎回家”“2020毕业快乐”“从江服出发,向祖国报到”“无论你走多远,离开多久,你永远是母校的牵挂”一个个彩色立牌和条幅,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久别的学生们相约着,在校园各处拍摄特殊的毕业照。

欢迎毕业生返校的条幅,来自老师的关切问候,快速便捷的毕业通道,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细致的安排,贴心的服务,熟悉的校园,这份久违的深情与感动更增添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各学院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而其中的内核都是学校和老师对毕业生的浓浓爱意。

很多毕业生因为疫情原因错过了毕业照,为给2020届毕业生们留住青春记忆,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让我记住你的样子》校园合影活动。从7月1号开始,志愿者们就在艺术楼前设点,准备了明信卡片、合影牌等,让2020届毕业生们留校珍贵的瞬间。辅导员也在明新卡片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话语,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无论未来走多远的路,遇到多少的困难险阻,都不要忘记在未来,我们一起同行,母校永远是你的港湾。

时尚传媒学院开通了“云毕业照”服务。搭载人脸融合照片生成技术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穿上学位服,弥补毕业班学生不能现场拍摄毕业照的遗憾,及时保留青春记忆,为毕业生的校园时光画上圆满句号。同时,时尚传媒学院还在校门口准备了两套学士服,供毕业生拍个人毕业照。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说:“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合成版的毕业照虽然有些许遗憾,但是每个学生留给母校的都是独特的记忆。”

时尚传媒学院16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生陈菲,顺利地办完手续说:“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对即将离别学校依依不舍,祝愿母校和我们未来更美好!”

学工处处长朱红介绍,截止到7月6日,已有2145名毕业生分批陆续返校,办理好毕业离校手续后凭《离校通行证》出校,南昌及周边的学生如无特殊情况,当天来当天走。为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学校前期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在公共场所准备了多套测温、消毒设备和洗手池,组织了学生返校演练;后勤保障处组织人员对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杀;辅导员们指导毕业生在网上转党团关系、核实毕业信息等。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通过多措并举,确保毕业生返校安全、快捷办理、有序离校。

在短暂相聚之后,毕业生们将整理行囊,开始新的人生征程。青春满怀希望,未来梦想可期。这一批年轻的身影正在骊歌声中奔向未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