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赴江西财经大学考察调研学分制管理改革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1

新闻中心讯(教务处曹华 王兴昌供稿) 为加快推进学分制管理改革,6月16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一行8人在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曹华副教授的带领下赴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进行专项考察调研。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廖国琼处长、万建香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校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

1

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廖国琼处长围绕学籍管理、教学运行、成绩管理、信息化教务系统、实习安排、人才培养方案及配套规章制度的修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学分制管理改革的经验与做法。双方对口科室就学分制管理办法、成绩管理办法、排课选课、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及考试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

在听取了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的情况介绍后,我校教务处工作人员又分别与对口业务科室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深入考察学习了江西财经大学在学分制管理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我校实施学分制管理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5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