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决定:陈付龙同志任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文/明海 图/万强) 5月21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主要领导的决定:陈付龙同志任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刘静俭出席会议。理事长涂顺强,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建元,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校长陈万龙,校理事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文懋主持。

肖志华在会上宣布任职决定并作讲话。他指出,省委对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的重视和关心,是从工作需要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考虑做出的决定。

肖志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陈付龙同志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他表示,陈付龙同志政治素质好,思路清晰,闯劲较足,专业能力强,理论功底深厚,有着丰富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省委认为陈付龙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是合适的。他还进一步就加强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对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政治标准、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保证政治方向、强化监督引领、推动学校发展。二是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突出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依法办学、规范办学、诚信办学,提高办学水平。要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严格规范招生行为、全力维护校园稳定。他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江西服装学院越办越好。

王建元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真诚欢迎陈付龙同志到校任职。他向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其任职工作期间的正确领导、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涂顺强理事长、陈万龙校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祝愿学校今后在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新任党委书记陈付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其担任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其的信任和培养。他表示,来到江服,就是江服人,倍感荣幸、异常珍惜,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始终牢记省委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三个“始终”,做好三个“坚持”:一是始终对党忠诚;二是始终勇于担当;三是始终廉洁自律。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依法治校;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人才培养。他庄严承诺,在江服全体师生员工的监督下,用干事创业、公道正派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回报江西服装学院的接纳和期待,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的美好画卷。

理事长涂顺强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建校30周年前夕,省委决定陈付龙同志担任我校第四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是省委支持民办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我校全体师生坚决拥护省委的这一重大决定,对学校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王建元同志在学校任职四年多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理事会将竭尽全力支持党委书记的工作,努力为校党委提供优良的工作平台,创造更加便利的工作条件。学校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依法完善学校法人治理结构,全力改善办学条件,学校上下将团结协作、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梁文懋最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党对民办高校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肖志华副书记的讲话要求,在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坚持依法依规诚信办学上下功夫,在维护校园稳定上下功夫,在强化团结协作上下功夫。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继续巩固已有的优势和特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秉承“特色立校,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大学。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