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为切实做好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疫情防控工作。5月12日上午,我校在思贤楼报告厅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以及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讲座邀请到校医务所所长王韦主讲。王韦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介绍、防控知识普及、师生日常健康监测流程、消毒基础知识等内容展开细致讲述,并就食堂教室寝室消毒、师生回校若有发烧如何应急处置等高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本次讲座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前新冠疫情防控内容,强化了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为学校开学打好基础,把牢防疫安全第一关。

同舟共济战疫情,众志成城斗病魔。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结合各专业特点开展网络教学工作,使教与学更有针对性、更加紧密和高效。通过组织教职工在线学习、刊发系列宣传报道、网络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引导教职工克服一切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担当。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