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文化||我校学生康达在“中华杯”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4月25日晚,2020“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云端盛典”圆满落幕。我校服装设计学院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本5班学生康达设计的作品《全球发烧危机》荣获“最佳可持续发展奖”。


     “云端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和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导,四位重磅嘉宾坐阵活动主会场,通过异地多窗口视频连线场外嘉宾的新媒体直播方式共同揭晓比赛结果,获奖学生设计师则通过大赛平台,收获前往相关企业或工作室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本次大赛评委团由数十位国内外著名服装设计师、权威专家、著名学者、艺术家组成。活动采用主会场嘉宾与场外学生连线的方式,让参赛者阐释作品背后的创意内涵,并与嘉宾进行了关于设计理念和未来职业发展的热烈交流。



       作为独立设计师代表,JUDYHUA创意总监华娟提醒刚出校门的青年设计师们要具备耐心,做好长久学习和积累的准备,保持专注与谦逊的重要特质。在谈到“人气”设计时,著名画家丁乙表示,“人气”设计产品必然要和今天的审美认同有共鸣,必须合乎人们对今天时尚潮流的期待。演员韩雪也通过远程连入的方式,分享了她心中的“最佳设计理念”,那就是简洁而不简单,有新意但又不会太过突兀。
     “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作为国家级、国际性和公益性服装设计赛事,举办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2018年起新“中华杯·太酷”聚焦定位在应届毕业生,助力他们实现从学习到工作赛道的转变,并迅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大学生设计公益大赛。本届大赛复评正值疫情期间,为了解决评委无法集中评判等问题,主办方中国流行色协会和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采用CR(Create Reality)技术,也就是“创建现实”技术,助力大赛顺利复评,让时尚产业注入科技力量,打造更为丰富多元的展示效果。为助推应届毕业生尽快与就业市场对接,主办方在坚持多年的公益成长计划基础上推出“加强版”,获奖选手不但能够得到丰厚的奖金,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导师带教以及时尚品牌实习或面试等机会。此外大赛将首次推出云上平台,帮助更为广泛的毕业生进行就业对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