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领导应邀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明海) 4月3日下午,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副省长孙菊生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常务副校长徐炜应邀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交流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施小琳在会上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一定的困难,全省教育系统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立足抓紧抓早,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鼓励毕业生留赣就业,细化“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帮扶工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着眼企业复工复产实际,结合研究生扩招,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以及参军入伍,开发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要精准有效落实就业服务,进一步加大线上服务力度,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和创业培训,把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着力推进专场招聘、政策梳理等工作,结合我省特色产业发展招引人才,让更多青年人才留在江西,共同投身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会上,徐炜围绕今年毕业生就业摸排情况、疫情对就业影响、我校的做法及建议等方面,作了题为《面向“超纲”大考,确保毕业生上岗就业务必更加用心》的发言。他指出,作为全省高校就业先进单位,江西服装学院长期以来确实是全心全意替毕业生着想,一直坚守“三不四定”政策,确实是真心实意为产业服务,总是将企业视作“婆家”。眼前这场疫情波及之广、影响之深、持续时间之长,是我们始料不及的,严重超出了“考试大纲”。



        针对受疫情影响少数企业推迟上岗时间的揪心现象和一些学生不愿赴企业顶岗实习的忧心情况,徐炜强调,学校通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精心组织线上招聘、耐心精准帮扶重点、真心动员全校力量等工作举措,提升站位,高度重视,高位推动,要求所有校领导、各学院总支书记和就业战线上所有同仁务必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所有毕业生一个不落地就好业。
        会上,江西农大、江西理工、江西服装学院、华东交大理工学院、江西现代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