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在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我校积极响应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积极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本科、高职和技师院校在校生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该竞赛旨在加快供应链人才的培养,为企业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供人才支撑。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我校商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自收到文件通知起,积极组织物流管理相关专业学生参赛。3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商学院陈淑云副院长、彭浪老师以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刘春生老师和邱琦老师分别带队,指导学生参加此次全国供应链大赛。由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财务管理等本科专业学生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自报名后,各参赛队伍便预约练习赛,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在3月14日下午的校内选拔赛中,来自19财务管理本科4班的曾梅兰、郑嘉兴、黄晶溅 、刘宏安以及17国贸本科1班汪水红、19国际商务李攀、19物流本科1班何红花、19财务管理本科1班王艺等八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供应链大赛全国赛。全国赛初赛将于4月11日—4月19日进行。

此次参赛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全国供应链大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的态度,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同学们在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