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活动||我校师生在“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为积极响应国务院等相关部委号召,保障全国本科、职业院校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办实办好,结合《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运营实施方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内容,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满帮大数据研究院承办,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长风网技术支持的“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于2020年3月9日正式结束。 我校商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邱雪凝、朱海娟等12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陈海明等20余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我校刘春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长风学霸拉力赛”是全国性物流与供应链专业赛事,本次“长风学霸拉力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共22103位同学报名参赛,以学生在线自学、企业导师参与在线指导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仓储、运输、国际货代、供应链的岗位认知、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指导与考核,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我校商学院陈淑云副院长、刘春生老师精心筹备,排除万难,在线指导学生学习、竞赛。学生们努力备赛,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