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江服校友在行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江西服装学院广大校友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各个岗位上,勇于担当,执着坚守,克服自身困难,时刻关心疫情防控情况,用行动表达战役之心,积极踊跃的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皋小春校友

皋小春,江西服装学院1995届校友,“中国十佳设计师”,江西服装学院江苏校友会会长,苏州梵帝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倒春寒多处地区气温已达0°C以下,很多抗疫英雄仍在寒冷中连夜奋战在一线。皋小春校友自一月开始陆续捐赠抗疫物资口罩、体温枪、防寒服等累计30余万元,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送去温暖。

虞泽东校友(后排右二)

虞泽东,江西服装学院1998届校友,江西服装学院浙江校友会会长,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董事长,疫情期间亲自深入社区卡口一线值守,为进出小区居民进行测量体温;同时作为杭州民建下城四支部主委,虞泽东积极发动支部会员,捐款捐物达12万元左右。

陈林校友

陈林,江西服装学院2004届校友,浙江萍乡商会会长,现为浙江赤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江西萍乡首例省内发现疑示病例的城市捐款10000元,防护口罩1万个。

唐丽校友

唐丽,江西服装学院2000届校友,疫情期间向血库捐捐献400ML全血。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现在唐丽正在备孕,而且有着10年献血历程的唐丽,每一次献血后身体都会经过一次长达一周的感冒,而且每次捐献只在300ML,而在这次疫情期间,听说血库万能血的急需,她却不顾自己身体毅然向血库捐献超平时捐的血量。

同气连枝,共克时艰。天南地北的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们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踊跃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他们将江服精神融于中华民族团结战“疫”、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伟大力量之中,用勇敢、担当和坚守,驱散冬日严寒,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