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党员不忘初心,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万强):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牵动着江西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江西服装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等校领导带头自愿捐款,广大师生党员通过支付宝、微信等多种形式积极奉献爱心。截至3月6日,全校先后有481名师生党员共计捐款25241元。另据不完全统计,我校还有140余名师生在家乡当地自发捐款40434元。

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学校党员心系人民的深情厚意;一份份捐款,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参与捐款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使命初心,坚守工作岗位,勇挑责任重担,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捐款将上交省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机构,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群众、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战“疫”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