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致全校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员工同仁们:

今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今年的新春注定不容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响应、充分理解支持党和国家的号召和采取的重大举措,遵从学校和属地党委政府、社区和村庄有关防控工作的命令、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和家庭成员的防护,众多同仁积极通过电话、线上线下的方式及时有效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有的同仁还主动志愿参加属地防控工作,表现出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评精神,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攻克时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工会特向全体同仁发出如下倡议: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如此重大疫情面前,没有独善其身者,每一个人都是战斗员。希望全体同仁们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各地党委、政府的措施及学校的要求落到实处,科学防控、自觉防控、群防群控,为亲友和同学做好示范。同时根据学校的安排布置,积极参与、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江服人应有的贡献。
  二、服从属地管理,积极主动作为。服从遵守当地政府防控规定,支持配合防控工作人员工作,如实报告个人或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积极参加属地志愿服务,带头传播正能量,通过各种途径做好家庭亲友、同学朋友舆论引导工作,当好宣传员、引导员、示范者,不信谣、不传谣,发现疫情及时报告,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三、带头落实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正确认识疫情,宣传科学知识,帮助解疑释惑,理性面对管控,讲究个人卫生,自己做好并提醒、督促家人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合理营养饮食,增强自身抗病能力,减轻焦虑紧张情绪,如有不适症状,及时报告就医。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确需外出时佩戴口罩,不聚餐、不串门、不聚会,不提前返校。
  四、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课程教学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布置,通过线上组织同学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做好学生学习指导和论文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及时给予同学人文关怀和心理帮助,增强他们的学习信心和心理免疫力。要组织同学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中有关时政、经济、社会、教育等多领域的资源,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动态、掌握新知识。同时也要根据学校的布置,扎实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应对工作。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只要我们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委厅的工作部署、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必将与全国人民一道奋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迎来华夏大地春回的胜利捷报!
  

江西服装学院工会
2020年2月8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