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保卫处筑牢学校防疫安全“首道防线”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安保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保卫处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有关工作要求,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保卫干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意识,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的要求,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严防死守,齐心协力构筑校园安全“堡垒”。

为学校师生筑牢“隔离墙”

为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保卫处第一时间制定并启动了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应急预案,对校园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和交通管制。全体保卫干部、保卫干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自己的辛勤和担当为学校师生筑牢“隔离墙”,坚决把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

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外来车辆和无关人员严禁入校规定,尽职尽责做好防控安全保卫工作:在2号、3号门岗制作喷绘张贴疫情防控知以及“不戴口罩、不量体温、不得进校”警示宣传喷绘和“疫情防控、不得入内”劝返公告牌;利用网络工作群、OA系统、短信平台向全校师生发布“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以及劝阻师生不得提前来校的温馨提示;不厌其烦坚持24小时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配合做好后勤保洁人员以及来校正常值班的工作人员的防控管理工作,筑起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

“关键时刻就要站出来”

保卫处全体党员以及保卫干部、保卫干事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值守在防控一线,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关键时刻就要站出来”,疫情非常时期,保卫处处长、科室长人员每天坚持在学校与保卫干事同值班、同巡逻,守土有责。作为保卫干部、共产党员、保卫干事,作为校园安全的守护者,这是全体保卫干部、党员、保卫干事的职责和使命,不管面临多大的困难,只要师生看到我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就会觉得安全和放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保卫处全体党员、保卫干部、保卫干事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国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