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抗“疫”有我 青春先行 江服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担当同心战“疫”情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明海) 有这样一群人,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选择宅在家里,陪家人聊天追剧,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他们选择了请缨出战,冒着风险奔忙在社区、村庄路口、各家各户摸排情况,对来往车辆登记、给村民发放倡议书,或者捐款支援“疫”区……共同守护着自己的家园。

他们就是江西服装学院放寒假回家乡的大学生,面对疫情,主动请缨,在防控一线,认真工作,奉献爱心,舍小家为大家,她们分别是时尚传媒学院17编导本科1班张秋仙,服装设计学院18时装专科1班安亚宁、18时装本科6班刘帆(党员)、18时装本科7班熊思娴、18时装本科3班初宇航、18服饰本科2班蒋懿、19时装本科5班武文、18时装本科4班李晨阳,艺术设计学院19数媒专科1班魏红玉、18环艺本科1班魏富强、18环艺本科1班朱鑫鹏、18环艺本科2班姚迅子、18级环艺本科2班王卓仪、18数媒本科1班龙宇晴(预备党员)、19数媒本科5班刘璇、18数媒本科3班蔡婷、18数媒专科1班张吉壮、19数媒本科2班毕凯靖、17环艺本科2班于文娜(预备党员)、17环艺本科3班王含露(预备党员)、郝彤,服装工程学院17服工本科1班曹猛(预备党员)、17服工本科2班赵烁、17服工2班林婵、19服工本科2班卢贵,商学院18财管本科6班叶梦佳等35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据不完全统计,同时我校还有50余名同学自愿捐出压岁钱、勤工俭学的微薄收入,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捐款累计15000余元。

这些同学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积极响应家乡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他们或值班站岗,认真检查进村(进社区)人员、车辆,做好登记;或参与当地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或作为志愿者加入到防控宣传队伍中,挨家挨户向大家做好解释、宣传工作……

江西服装学院的大学生们无私奉献、全情投入到抗“疫”前线,充实了当地的防控力量,成为抗击疫情的充满活力的生力军。他们用行动践行了他们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和誓言,展现了新时代江服青年学子的风采风貌,用实践谱写了一首青春的赞歌。

参与防“疫”战斗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防疫路上,有我在,有爱在”,武汉加油,中国平安!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