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文化||我校两名教师荣获“江西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在12月29日,由江西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青山湖服装设计师协会、江西省纺织工业协会服装设计师专委会、江西智网服装有限公司承办,南昌乐尚科技有限公司、青山湖区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等单位协办的“青山湖杯”首届江西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中,我校服装设计学院吴国辉、吴凡荣获“江西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在本次活动现场,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祁刚、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陆敏超、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魏超以及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处处长陈军、青山湖区副区长秦润明、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处副处长熊善平、江西省教育厅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李国祥、南昌市青山湖区科工局局长龚永华等领导共同为2020江西省高校师生时装周,2020南昌国际时装周举行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吸引了业界大咖、设计新锐、中外模特云集,各级领导嘉宾及企业、高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江西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的诞生。此举更填补了江西省没有十佳服装设计师的空白,吹响了江西向时尚产业跨步前进的号角,对铸造“时尚创意江西”,加快江西服装产业高素质专业设计师的建设,促进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品牌发展和综合竞争力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