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润华奖时尚艺术周||我校举行“润华奖”第15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决赛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周晨涛 方雯鑫 摄影/周建涛 刘文龙 丁继伟 罗朝芳)11月29日晚,江西服装学院霓裳宫人声鼎沸,座无缺席,“润华奖”第15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这里倾情上演。大赛共吸引了三百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最终有四十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历经了一个月汗泪交织的紧张训练,今晚在这座璀璨的舞台上巅峰对决。据悉,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选手将代表江西参加全国总决赛,而获得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每年一届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高级经纪人、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兄弟杯”“中华杯”“新人奖”“金顶奖”评委陈建辉

中国首席模特、亚洲全能艺人、最佳时尚秀导演康俊龙

2019年度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李昊男

2018年度中国首席模特、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张龄月

高级经纪人、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兄弟杯”“中华杯”“新人奖”“金顶奖”评委陈建辉,中国首席模特、亚洲全能艺人、最佳时尚秀导演康俊龙,2018年度中国首席模特、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张龄月,2019年度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李昊男担任大赛评委。

江西服装学院名誉院长李欣,江西服装学院技术委员会主任、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服装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斌,欧洲时尚艺术专家,商品企划及流行趋势讲师克里斯蒂安,旅法设计师、EKOKO和BONJOUR PANDA创始人艺术总监陈薇伊,清华美院博士贾玺增,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工业处副处长熊善平,省人民政府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等校领导和4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大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观众的欢呼声,模特们依次上台,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展示“泳装” “活力装” “晚装”进行现场展示。在泳装环节,青春靓丽的模特们身姿或矫健或优美,大胆展现他(她)们的完美身材,释放着青春活力,让全场欢呼雀跃;活力装环节,模特们穿上空姐空少的制服,戴上墨镜的男模们帅气有型,身着空姐制服的女模们甜美可爱,活力四射;伴随着婉转优美的音乐,比赛进入到浪漫唯美的晚装展示,女模一袭纯白的婚纱,如春夜月光下泛着银白流光的河水,纤雅而深邃,男模庄重的黑色西装,尽显绅士风度。在温情浪漫的音乐的烘托下,他(她)们潇洒自信的展示,使得比赛现场星光熠熠。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本届润华奖模特大赛将再次与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强强联合,为凸显江服模特专业的教育成果,展现江服特有的时尚魅力及文化底蕴,展现江服学子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素养。

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在赛后表示,自己担任“润华奖”评委已经6年了,今年的模特大赛每一位模特的综合能力都很突出,可见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并没有局限在模特形体方面,而是十分重视综合素质方面的培养。有些个别模特十分符合现在国际化的流行趋势,今年参加比赛的有很多大一的新生,希望他们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好好把握学校提供的各个平台,并能够能紧跟国际化流行趋势,顺应时尚潮流。最后崔丽娜说到:“想要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职业模特,必须要有毅力,懂得坚持。”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